English

中直机关召开第三届青年岗位能手表彰座谈会

2000-05-16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5月15日电今天下午,中直团工委和中直青联在中办文津俱乐部举行会议,表彰中直机关第三届青年岗位能手。来自中直系统党的机关、新闻出版、群众团体等部门的43名优秀青年被授予中直机关“青年岗位能手”称号。本报记者张玉玲榜上有名。

和以往相比,这次评选出的青年岗位能手的最大特点是知识层次更高,年龄更轻。其中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占了10位,大学本科生占绝大多数;平均年龄30岁左右,最大的35岁,最小的只有21岁。他们中有参与查处过多起大案、要案,战斗在纪检工作第一线的反腐尖兵;有在平凡岗位上踏实进取,默默奉献的机关工作人员;有忠于职业道德,在党的舆论宣传工作中写出大量作品的新闻工作者;有搏击商海,在经济建设中创造出可观效益的年轻企业家;也有在机关后勤保障服务部门辛勤耕耘,作出突出业绩的青年职工。

中直工委副书记贾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,他要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加强学习,全面提高自身素质;立足本职,艰苦奋斗,争创一流成绩;提高精神境界,甘于奉献,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;投身实践,经风雨,见世面,长才干,在为党中央服务、为基层服务、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工作中成长成才,建功立业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